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向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5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按照贵阳高新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安排部署,11月25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辖区25家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代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和与会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代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企业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科技创新实际、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