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深入互联网非公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4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8日,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到辖区互联网非公企业贵州新贵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会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互联网工作作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开创互联网领域新局面,以信息化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数字活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让数字经济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网络平台,策划系列活动和宣传报道,讲好贵州故事,展示好贵州经济发展风貌,打造互联网新媒体行业中宣传贵州的中坚力量。

  贵州新贵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文说,企业全体党员职工将系统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理论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助力贵阳贵安互联网行业做大做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鹏)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