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军民融合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 15:23   来源:贵阳广播电视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委军民融合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余大林作宣讲报告。

余大林用七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希望贵阳贵安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军民融合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军民融合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指导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正确把握和理解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中国航空工业标准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李光:作为大飞机制造的标准件供应商,未来五年,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航空强国而不懈奋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战略部署,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以优异成绩向百年强军目标献礼。

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科质部部长 王飞飞:接下来,我们首先就是加强军民融合平台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贵阳市军民融合企业添砖加瓦。

  编辑:苏舟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