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2022年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6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9日,贵安新区2022年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在中国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贵安分园开班,来自新区各有关部门、企业、乡镇(街道)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贯彻落实贵阳市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关于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新区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训班突出目标导向、聚焦工作实践,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区发展创新服务中心有关专家举办专题讲座,重点讲授市场主体培育、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内容。授课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围绕“市场主题培育,提升服务能力”的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不断补齐个人在市场主体培育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短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并把所学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帮助新区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增活力,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更好地为“强省会”行动赋能蓄力。

  截至今年11月28日,贵安新区共有市场主体23912户,其中,企业14102户、个体工商户952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90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