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政治监督责任 提升内部督查实效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7   来源:贵阳工投  

  为扎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准确掌握党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促被督查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巩固扩大督查成效,近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办到贵阳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光电公司”)开展党委内部督查整改“回头看”。

  新天光电公司党委负责人围绕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人员将整改报告及整改资料与反馈问题对标对表逐条检查,不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察看了有关现场整改情况,要求规范完善相关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新天光电公司党委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办副主任杨发荣表示,市工投公司党委开展内部督查“回头看”,是为了有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合规化,优化企业管理,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效,真正做实督查成果运用。

  新天光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继敏表示,本次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虽已完成,但工作仍有欠缺,部分工作做得还不够扎实,管理制度、流程等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的合规性要进一步加强,举一反三的工作有待深入,杜绝问题重复出现的机制、方法还要进一步完善,不断做实督查“后半篇文章”。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