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邦林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4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体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在助力“强省会”行动中作表率、走前列。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发兵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强省会”。

石邦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党支部同志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走前列。要牢牢把握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邦林强调,要在自觉尊崇践行党章上作表率、走前列。要强化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主动聚焦省委“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聚焦市委“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强省会”“八个强”重点任务,以及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民生关切,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切实在助力谱写“强省会”新篇章中为党旗增辉、为政协添彩。

石邦林要求,要在创建模范机关上作表率、走前列。要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担当作为,强化“一线”意识和“一线”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让敢干实干快干会干在政协机关蔚然成风。要创先争优,坚持时时处处作表率、走前列的鲜明导向,对组织交办的工作和任务,努力做到最好、干到极致。要团结协作,加强对外协调、上下沟通,加强内部协作、左右联动,努力打造高效能的政协机关,以实际行动营造市政协机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衣琼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