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经开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 17:00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经开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建伟作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报告会上,戴建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图片

宣讲报告会要求,经开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围绕使命任务紧盯“强省会”,紧盯“四主四市”,努力为把经开区建设成为全省新型工业化排头兵、主战场,积极作出应有贡献。

“今天聆听了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我感觉重任在肩。”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高胜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做优“贵人服务”品牌,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努力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作为一名科技管理部门的工作者,我将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中,持续加强和完善经开区科技创新政策,鼓励企业面向科技主战场,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技术,积极推动产、学、研、金一体的创新路径,通过实施人才+创新+项目的创新模式,做大做强做优经开区的产业,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创新动力。”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志青说。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