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保区5号地块厂房预计年底封顶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6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这段时间,贵安综保区围网内5号地块4栋标准厂房正加快建设,预计年底封顶。厂房建成后,将具备年产4000万片SMT(表面贴装技术)贴片的生产能力,助推贵安综保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5号地块10万多平方米的土建工地上,各类大型机械轰隆作响不停运转,350多名工人正在抢抓工期。5号地块项目计划总投资37739.29万元,将打造以SMT贴片制造生产中心为重点的项目厂房,目前共建设4栋单体建筑,每栋4层。

  为确保年底前4栋厂房顺利封顶,5号地块已储备镀锌盘扣架6000吨、模板5万平方米,以保证施工有序开展。5号地块项目建成后,将建设30条SMT生产线和6条DIP(双列直插式封装)生产线等,可形成年产4000万片SMT贴片的生产能力。

  今年,贵安综保区标准厂房目标任务为开工64万平方米、建成52万平方米。截至10月底,已开工74.5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7%。目前有工地管理人员及工人700余人,正在开展基础或主体结构施工,部分厂房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黄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