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全球召回60多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9   来源:新华社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4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召回63.4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原因是这些车的喷油器可能破裂,导致起火。
  福特汽车公司说,这次召回的车型为2020-2023年款1.5升三缸发动机的Bronco Sport和Escape SUV,在美国涉及约52万辆车,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涉及约11.4万辆。
  这次召回中,相当一部分车辆今年4月已被召回过,当时是因为机油分离器外壳存在破裂隐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上次召回过的车辆,这次要重新返厂。
  据德新社报道,为解决新发现隐患,经销商将升级汽车软件,以检测喷油器是否破裂,并且提供仪表盘信息提示。经销商还将安装一个连接汽缸盖的管子,可将漏油排出。
  福特说,共收到54起1.5升引擎盖下起火的报告,其中4起由喷油器破裂引发,13起可能由喷油器漏油引发,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