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人才 强省会 ”——贵阳农投集团下属企业积极参加2022年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综合性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09:39   来源:贵阳农投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贵阳贵安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行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离校未就业的学生就地就近就业,11月23日,贵阳农投集团积极组织下属子公司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海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综合性招聘活动。

  针对此次招聘,南方乳业、海科公司面向在黔的2022届离校未就业以及2023届毕业的大学生,结合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及储备实际,开发了就业岗位7个,计划招聘85人。

  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及岗位情况,企业招聘负责人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岗位职责内容、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0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人,签订实习生第三方就业协议20人。

  此次招聘活动,充分彰显了国资国企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大担当、大情怀和大责任,体现了贵阳农投集团扎实开展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招引人才工作的坚定决心不动摇。下一步贵阳农投集团将做好统筹规划,仔细筛选简历,有序组织下属企业开展后续面试等相关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人才的“引、育、用、留”工作把好人才质量关。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