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1 14:14   来源:天眼新闻  

记者近日从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了让办事群众不跑空、办成事,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秉承“群众不离窗口,工作人员不下班”的服务理念,主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图片

从“准点下班”到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是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满意度,确保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不白跑、不空跑,做到一件事一次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在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方面下功夫,对在临近或已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办事的速度、服务的温度,让企业和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