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32支队伍参加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4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0日,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市的300余人组成的32支队伍参赛。

图为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揭幕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观山湖区政府主办,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市民文体生活,不断增强市民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市民精神风貌。

  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1至8名的比赛,小组出线的队伍即可获得奖励。比赛分为3个赛场,主赛场设于贵阳奥体中心,分赛场设在恒大中央公园赛点足球场、观山湖区全龄运动广场,比赛全部安排在周末进行,12月18日举行颁奖典礼。比赛除冠、亚、季军队伍将获得奖励外,还将评选最具特色球队及金球球员、金靴球员、最佳门神、最帅明星球员、最美足球宝贝等。

  据了解,去年以来,观山湖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要求,不断改善体育硬件设施,扎实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全区居民文体生活,全民健身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此次,观山湖区以卡塔尔世界杯为契机,精心策划了“社区世界杯”赛事活动,并以足球为媒介,相继推出“好玩的夜YEAH!”“足球狂欢”等系列活动,通过足球系列赛事活动点燃冬季激情。为满足球迷们的需求,“社区世界杯”期间,观山湖区还将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不同系列的小地图,举办开心开胃、啤酒map等不同主题的活动,让球迷们在观山湖区好吃好玩好乐好娱,体验观山湖区的活力与魅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