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大山洞街道恒大城社区:倡导居民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2-11-15 10:23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白云区大山洞街道恒大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建共享美好绿色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等近50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讲解常见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投放、如何放置,以及垃圾分类投放对于环境保护的意义等内容。随后,恒大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集体宣读了贵阳市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自发地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中来,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最后,由恒大城社区居民组建的垃圾分类宣传队还带来了一场《我们都是垃圾分类志愿者》节目表演,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下一步,大山洞街道恒大城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认同度和参与率,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带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