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社会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1:45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5日,花溪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花溪区委、贵筑街道办事处联合在贵筑街道锦花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社会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不少周边小区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小扇子、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倡导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活动穿插有奖竞答环节和模拟分类环节。在有奖问答中,主持人针对生活垃圾分类误区进行提问,现场居民竞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中,居民还签订花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居民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胡晓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