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8家单位入选贵州省2022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7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近日,贵州省体育局开展了贵州省2022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全省30家单位被认定为“2022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其中,贵阳市8家单位入选。

  贵阳市入选名单

  贵州征途自行车运动俱乐部

  贵阳市花溪区同为京学附属实验学校

  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

  观山湖区第十一中学

  阳光先明体育俱乐部

  贵州省斗点击剑俱乐部

  贵阳罗萧跆拳道培训学校

  贵阳菲力击剑俱乐部

  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开展游泳进校园活动

  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贵阳市不断强化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深化体教融合,完善青少年竞赛体系,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在国际国内赛场充分展现“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贵阳城市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贵阳市将着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论述,凝聚“强省会”磅礴力量,围绕更快、更高、更强狠抓竞技体育发展,全面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大力推进“省市共办”、“市队区办”、“市队校办”、“市队社办”等模式,优化竞技项目布局,加大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培养力度,继续深化体教融合,打造多元化的竞赛体系,完善后备人才选拔机制,努力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