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高新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到高新区企业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子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三家企业的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税收政策落实、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张建军向企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和目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缨,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志勇等一起参加了调研。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高新区税务局  冯梅

  编辑:梅婕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