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航天成就 “逐梦苍穹·飞天30年”主题活动10月31日启航文昌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6   来源:新华网  

10月31日下午,我国将在海南文昌发射梦天实验舱,之后将与空间站组合体进行交会对接,组成中国空间站基本构型。这是中国载人航天史上的一项标志性事件,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重大航天发射任务,全球瞩目,网友关注。

1992年9月21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三十载光阴似箭,三十载日新月异,一代代航天人接续奋斗,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人自己建造的空间站即将建成,正步伐铿锵奔赴星辰大海。10月31日,新华网、新华社军分社、抖音携手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家族将在海南文昌航天科普中心联合举办“逐梦苍穹•飞天 30 年”主题活动,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展现载人航天成就,致敬中国航天人。

“逐梦苍穹·飞天30年”主题活动将通过新华网抖音号独家直播,以探梦、逐梦、绘梦为篇章启幕,以启航曲、探索曲、澎湃曲激荡人心,周深、尚雯婕等实力献声。

  编辑:李艳群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