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行楼宇经济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7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南明区在花果园双子塔东塔举行商务楼宇经济分享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贵阳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南明区楼宇经济促进中心主办,旨在宣传楼宇经济新趋势,探索提升楼宇经济服务新路径、新模式,推动南明区楼宇经济长效发展。

  分享环节主要对商务楼宇经济等级标准化、商务楼宇满意度调查等进行解读分享。通过对商务楼宇经济解读分享,让大家对商务楼宇经济有准确认识和定位;通过对商务楼宇经济等级标准化进行解读分享,让企业代表了解楼宇等级评定标准和流程,积极参与到商务楼宇经济建设中;通过商务楼宇满意度调查,收集和掌握对商务楼宇满意度的相关真实情况及建议,摸清底数、摸准问题,对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措施和决策提供可靠依据,推动商务楼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

  (通讯员 谭升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