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送“贷”到田间,助力烟农喜增收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8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农家的淳朴体现在盈盈的笑脸上,在热情的迎接上,在声声的感谢上。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携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将普惠金融搬到了田间地头,“走下乡”让乡亲们享受金融便捷的同时,也助力他们追求幸福生活。

“多亏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今年我们一定会更好的!”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遍遍访需问求,把普惠金融扎扎实实地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成为烟农们无话不谈的“贴心人”。7-9月正是烟农繁忙时节,邮银工作人员们纷纷深入田间地头、烤烟房、烤烟收购场所,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烟农收购及出售情况,倾听烟农心声,及时解疑答惑。与老百姓站在一起,移动办卡、现场办贷,引来金融“活水”,浇灌出了烟农丰收的喜悦和希望。

“你们辛苦了,下来帮我们办烟草贷款,忙了一下午,等下在我家吃饭啊!”烟农们热情的留饭,邀请支行客户经理在家做客。客户经理对烟农的邀请由衷感谢,表示心意心领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助力烟农增收是邮储人应尽的责任。

“邮储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要了解农民的需求,解决好农民的问题,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陈训荣表示。截至10月25日,清镇市支行共发放烟草贷1300.90万元,带动278户烟农发家致富,并让农户在家门口感受到了邮储人的真诚与执着。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