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拥军优抚 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一顶军帽,顶的是责任,一身戎装,穿的是庄严”,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负重前行为我们遮蔽风雨的人,他们有着这世上最好听的名字——军人。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将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作为支行的常态化工作。八一慰问送温暖,中秋慰问送关怀,日常宣传促保障,切实服务好退役军人。

“感谢政府,感谢邮储还记得我们,我这一辈子最自豪的事就是当兵!”退役军人涂仁新如此说道。八一建军节,支行员工上门到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涂仁新、钱兴明家中发放优待证。

“谢谢党和国家的关心,谢谢邮储银行为我送的礼品,保家卫国是我的职责,即使退役了,只要祖国需要我,我会第一时间到位。”退役军人谢松向支行员工表达感谢。中秋节,支行员工为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业务,并送上节日的关怀。

走进支行营业大厅,退役军人服务宣传海报非常醒目,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优先服务。对于上年纪、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开展上门办理等特色化服务,确保让退役军人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度。

截至10月25日,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共计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105张。 清镇市支行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拥军优抚的良好传统,提高军民融合推进效果,全力助力共筑“强军梦”。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