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全力挽回损失

发布时间:2022-10-09 09:58   来源:修文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国庆期间,修文县多家企业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将因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在位于久长街道的贵州润达气体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将制好的医用氧气罐装到专业运输车辆里。润达公司是一家经营易燃气体、不燃气体、医用氧气等的专业气体供应公司,为保障从生产到运输的安全,该公司采用信息化管理,从危化车装车到运达全过程进行视频监控。“国庆期间,公司有近40人在岗、8台次危化车辆在运行,确保了省医等大型医院的医用氧供应。”公司总经理杨建伟说。

  在位于久长街道的中车贵州汇通申发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种生产设备安全运转,工人在不同的生产线上有序作业。汇通申发公司是中国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现有11条现代化钢结构生产线,主要产品有桥梁钢结构、建筑钢结构、智能车库等,年产建筑钢构16万吨。

  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生产进度滞后。在疫情可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该公司决定在国庆期间进行加班生产,目前公司每天的产量超过150吨,产品已陆续销往云南、四川、广西、江西等地。“现在,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检查‘三码’,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两不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后程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生产计划。”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志鹏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