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美的林城时代小区居民周苏: 当临时“团长”服务邻里

发布时间:2022-09-08 12:37   来源:观山湖频道  

  “牛肉收到了,感谢热心邻居周苏的组织,感谢志愿者送货上门,感谢商家质优价廉的牛肉。”9月7日上午11时许,在观山湖区长岭街道美的林城时代南区一个临时建成的微信群中,收到新鲜牛肉的邻居纷纷在群里发信息表示感谢。

  记者致电微信群群主周苏时,周苏的嗓音很沙哑。她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家庭主妇,9月5日,她在另外一个群里看到一个购买牛肉的小程序,想到近日有许多邻居在微信群说急需补给,就把信息发到了业主群里,牵头组团购买牛肉。周苏的信息一发出,邻居们纷纷响应。

  经周苏与供货公司联系,大家可以各自在公司购货平台上下单,成团后由公司将货送到小区,由周苏负责分发给大家。

  9月7日一大早,供货公司来电说货已送出,请周苏对接收货。周苏立即与物业公司联系,由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70多份牛肉分别送到居民家中。

  “我从来没有组织过团购,从电话联系到成团再到分发到邻居手中,每个程序都需要落实,繁杂而琐碎,事无巨细,生怕出差错。但是,看见邻居收到牛肉后在群里表达的谢意,我觉得很值得。”周苏说,最需要感谢的是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有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公司提供的平价牛肉及他们及时的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