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筑牢疫情防控“城管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06 11:31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把疫情处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响应,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以“速度、力度、温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攻坚战,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尽锐出战有速度。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组建40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支援观溪路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通力合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帮助扫码,保障核酸采样高效进行。

  担当作为有力度。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城市管理、疫情防控两手抓,常态做好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日产日清,市政设施正常维护。并要求所有环卫服务企业高效安全做好垃圾收集清运消杀工作。全区所有核酸检测点位产生的垃圾作为有害垃圾单独处置,确保科学规范有序防疫,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城管防线”。

  下一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整合力量,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彰显城管担当,构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