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调研贵阳经开区重大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2:18   来源:活力经开  

  9月1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调研经开区重大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王,整合资源优服务,加快进度提增量,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

  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在信通达数字信息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现场,许俊松实地察看标准厂房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聚焦“两主一特”产业定位,大力开展“以房招商”,推动企业早入驻、早建设、早投产。

  来到家喻集团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现场,许俊松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

  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许俊松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强化施工组织,注重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水、电等基本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在贵阳经开医院项目现场,许俊松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经开医院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辖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征拆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调研中,许俊松强调,要狠抓项目进度,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力度。要狠抓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全面保障项目建设涉及的水、电、路、网等基本要素,扎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狠抓安全生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综合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贵阳经开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