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开展创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1   来源:安顺日报  

整治现场

8月23日至25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开展创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直属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围绕群众诉求,聚焦工作重点,在老大十字、市府路天桥、新天地路口设置整治点,严查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上牌、违法安装雨棚、逆行、闯红灯、闯停止线、车辆违停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交警采取处罚+劝导的工作方式,依法处罚的同时,通过视频播放、宣讲等方式,让违法人员了解不戴头盔、撑棚打伞、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向未按规定上牌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详细介绍登记上牌业务流程,引导他们准备好相关资料,就近前往车管服务窗口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查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646起,引导办理车辆上牌落户业务60起。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