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开建

发布时间:2022-08-23 10:38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20日,云岩区“三改”重点项目暨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云岩吾悦广场综合体开工建设。

  云岩吾悦广场系新城控股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A+旗舰店、全国第七座吾悦广场A类商业旗舰,也是云岩区“三改”重点项目、贵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双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革新云岩商业格局、提升贵阳城市面貌、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该项目坐落于人民大道与北京路双主干道交汇处,规划设计SHOPPING MALL、24H主题吾悦·新巷、城品奢宅、总部国际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组合,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以贵阳的历史文化为载体、依托国家4A级景区黔灵山公园特色旅游、以城市商业需求为导向的文商旅综合体。预计项目住宅于2024年建成交付,商业综合体于2024年开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