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鑫汇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三项工业运用软件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22-08-17 09:40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鑫汇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前后排式停车设备操作控制系统V1.0”“立体车库搬运小车控制系统V1.0”“用于停车设备的升降结构操作系统V1.0”三项工业运用软件,正式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截至目前,鑫汇公司已取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及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贵州鑫汇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在新国发2号文件的指引下,根据机电集团“一核心两助推”发展战略规划,将2022年定位为技术创新年,重点聚焦企业柴油发动机及发电机组、智能停车设备技术创新引领,全面推动公司技术创新研发。

  此次三项工业运用软件取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是鑫汇公司在知识产权工作上的一次里程碑,意味着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开发上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鑫汇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得到认可,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市场,促进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贵州鑫汇天力柴油机成套有限公司系贵州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主要生产柴油发动机及发电机组,拥有完整的生产加工装配生产线以及完善的检测手段,企业拥有50余年柴油机发动机研发制造经验。主要产品有“天力”牌柴油发动机及发电机组、智能机械式停车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发电、煤矿瓦斯发电、工程机械地质勘探、房地产、医院、老旧小区改造等。与国家海洋局极地中心合作,长期为中国极地科考站提供发电机组及维护服务。

  下一步,鑫汇公司将对柴油发动机及发电机组、智能停车设备进行技术革新,着力打造“专精特新”企业,在公司技术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产品技术衍生,以项目开发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传统制造业技术创新力、成果转化力,全面推动公司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推动研发创新取得新实效。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