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首届南湖里健步走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0:24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提升白云区全民健身氛围、培养全民健身习惯,“追梦中国·健康你我”2022中国线上全民健身走(跑)大赛(贵州·白云站)暨首届南湖里健步走活动在白云区泉湖公园启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白云区委、白云区政府承办,时间从8月8日持续到12月。大家可在公园、学校操场、健身步道、旅游景点、街道等进行线下健步走,然后在线上打卡。参赛组别分为学生能量组、运动健身组、巾帼赋能组、健身达人组、燃脂拉练组,6至65周岁人群均可参赛。

  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相应组别参赛,通过微信搜索“达探熊猫”小程序,坚持徒步打卡,每天打卡获得电子打卡证书,按规定天数打卡完赛获得相应电子完赛证书或完赛奖牌。

  启动仪式上,白云区龙乾武术学校为现场参赛选手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随后,参赛者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