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丝恋首届贵阳丝娃娃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6   来源:云岩频道  

  一场令人垂涎欲滴的饕餮大餐,一次丰富多彩的美食盛宴。8月4日晚,在中国传统七夕佳节之际,由贵阳市云岩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商务局、文昌阁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爽爽贵阳·丝丝清凉·浓浓真情——丝恋首届贵阳丝娃娃节举行。众多外地游客及本地食客在人间烟火和市井美味中,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爽眼、爽口、爽身、爽心、爽购、爽游的“六爽”云岩魅力。

图片

  丝恋首届贵阳丝娃娃节结合“爽爽贵阳”主题,以省级非遗传承人及学者文人讲丝娃娃的故事、丝娃娃长桌宴、七夕非遗市集等创新方式,为大家增添“爽眼、爽游、爽购”的新体验。

图片

  此次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为契机,愉悦浪漫的节日氛围与丰富多样的美食完美邂逅。丝恋的23个门店开展“包个丝娃娃,大声说爱TA”线上+线下门店活动,参与的宾客及粉丝扫码参与线上互动,录制10秒表白传递给爱的人,接收到转发的人就可以获取丝恋的代金券。

图片

  在七夕热恋音乐现场,神纳姆、人性制味器两大乐队重磅出场,点燃热恋七夕之夜。同时,前所未有的丝娃娃长桌宴满足了食客们的食欲。七夕非遗市集的啤鲜生精酿啤酒、咖啡、中式菓子等美食令人“爽口”,手工艺和文创产品让人尽享“爽购”魅力。

图片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7日,将通过持续四天的非遗市集打卡,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丝恋发源地“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的美食文化精髓,尽享市井美味,助推文商旅融合发展。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本土非遗文化和城市文化相融合,积极探索体验感、参与性强的文商旅融合新业态和新体验,推动夜经济亮起来,避暑季玩起来。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赵毫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