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市场主体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1   来源:乌当频道  

  8月2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市场主体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稳住市场主体的决策部署,把稳市场主体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区政府副区长廖文豪参加。

图片
图片

  王鸣明首先来到贵州贵才环境监测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各个科室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在贵阳乌当惠诚食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王鸣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设施设备试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助力企业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

  在贵州宜大鲜生供应链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王鸣明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用好用活各类支持政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施工安全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王鸣明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服务市场主体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服务市场主体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基本抓手,果断稳住市场主体、稳定经济运行。要保持坚强定力,以更及时更精准的服务助企纾困,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以更扎实的举措帮助解决市场主体发展难题,持续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在乌当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 | 乌当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王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