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区长刘桂均率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1 11:21   来源:南明频道  

  7月27日至29日,南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亚英、杜敏、陈强参加。

图片

  与联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刘桂均一行在深圳市科速电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的产品类型、市场拓展、行业痛点等情况,双方就劳动用工、物流、租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企业落户南明区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在联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项目具体事宜逐项进行洽谈,在项目服务、建设规模、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有效推动双方合作落地取得新成效。在深圳豪威科技集团,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豪威科技集团展厅的智慧显示终端产品及应用场景,围绕光电显示产业发展、产业基金建设等展开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在行业活动、产业金融、产业领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联络,携手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赢。

图片

  实地参观豪威科技集团展厅 

  每到一处,刘桂均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表示,南明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气候凉爽宜人、人文底蕴深厚、要素保障充足,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新资源、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前,南明区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电子信息制造、生物科技的“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围绕产业上下游开展产业大招商。各企业都是各行业领域领先企业,与南明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真诚希望企业家走进南明、了解南明、赢在南明,把更多优质资源汇聚到南明,把更多项目布局到南明,助力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明将全力把企业作为“贵人”对待,提供优质“贵人服务”,为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保驾护航,与企业携手并进绘就共赢新篇章。

  考察期间,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感受到南明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挖合作结合点,积极创新合作模式,争取早日达成项目合作。

  区直相关部门和区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文图:全媒体记者 申璐曼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