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区长艾疆暗访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5:03   来源:乌当频道  

  7月23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到东风镇暗访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图片

  在违法占耕图斑现场,艾疆详细了解乱占耕地问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违法占用耕地现象“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现有问题整治工作,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图片

  艾疆要求,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强化舆论引导,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务必将违法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避免乱占耕地问题发生。要积极向上对接,严格监督检查,加快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源 | 区政府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