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区长艾疆调研标准厂房建设 农村“五治”“示范责任田” “旱改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6:20   来源:乌当频道  

  7月21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在调研标准厂房建设、农村“五治”、“示范责任田”、“旱改水”工作时强调,要紧盯任务目标,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分类施策,扎实抓好农业生产和农村“五治”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副区长杨东华陪同。

图片

  在洛湾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艾疆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要求,施工方要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监理方要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质量过硬,经得起检验。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规划、拆迁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市场导向,着力抓好精准招商,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形成产业发展良性循环。

图片

  在水田镇三江村调研农村“五治”工作时,艾疆充分肯定了三江村“三水同治”举措。他指出,开展农村“五治”是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有效举措。要深入走访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加大宣传,转变观念,共同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同时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形成示范效应,助推全区农村“五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在百宜镇调研“示范责任田”及“旱改水”项目工作时,艾疆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坚决守住粮食安全红线,层层守好“示范责任田”,做好高效示范带动,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创新土地轮作模式,调动群众种粮积极性,提升全区粮食产能;要充分认识“旱改水”项目的重大意义,统筹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工作,让“旱改水”工程成为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的好项目;要尽快形成水田指标,为全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 乌当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韬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