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赴合肥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5 09:51   来源:云岩频道  

  7月21日至2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赴合肥市招商考察,与严格科创产业发展集团合肥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政府副区长祖章能陪同考察。

图片

  在严格集团智能科技园,王黔一行首先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深入了解了哈工大在人工智能、应急装备、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研发历程。随后,王黔一行参观了园区孵化的安徽领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哈工龙延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品生产线、组装线及生产研发情况。在座谈会上,王黔表示,当前,云岩正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紧扣“四新”“四化”主战略,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找准合作路径和合作模式,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为云岩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布局落下“关键一子”,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区投促局、区工信局<大数据局>、区科技局、区三马开投公司、云投基金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