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坚定理想信念 认真履职尽责 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材

发布时间:2022-07-15 11:39   来源:观山湖频道  

  7月11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为区委党校2022年第四期主体班暨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全区新任职干部讲党课并开展集中谈话。

图片
图片

  罗杨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结合个人经历以及所思、所想,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他指出,理想信念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更是党员领导干部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行稳致远的精神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朝着高质量建设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的目标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观山湖作为、作出观山湖贡献。

图片

  罗杨强调,要找准践行理想信念与现实任务的结合点,聚焦观山湖区新的城市定位、城市精神、目标愿景及重点任务,一以贯之保持奋进状态,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担当起省会城市核心区的使命任务,树立角色意识、责任意识,找准角色定位,坚守职责岗位,接过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切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造福群众的不竭动力,努力创造无愧时代、无愧人民、无愧历史的一流业绩。

图片
图片

  作者:邰芯雨 张亭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