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镇——组织重点优抚对象体检

发布时间:2022-07-13 10:42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78名重点优抚对象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按照对重点优抚对象实施定期体检的通知要求,为关心重点优抚对象的健康状况、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22个村(居)的78名重点优抚对象,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体检服务工作,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安排部署,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协助本次体检工作。考虑到大多数服务对象年迈体弱,高峰镇为他们安排了专车接送,并安排专人陪同行动不便和年迈的服务对象。体检过程中,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热心帮助年迈、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上下楼梯、排队等,帮助优抚对象完成血常规、胸透、彩超等体检项目。

  高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人说,整个体检过程,服务站做到了精准服务,打通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体现了党委、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提高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李艳群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