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有米欢伯:用好用活政策 助力“黔货出山”

发布时间:2022-07-12 14:39   来源:乌当频道  

图片

  近日,乌当区组织对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上规入统的43家企业兑现奖励,奖励金额235万元,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在获得奖励的企业当中,落户乌当区不久的贵州有米欢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有米欢伯”)表现抢眼,虽然今年1月刚成立,但月销售额已达1000多万元。

  今年1月,通过招商引资,耿三雅在乌当区成立有米欢伯,令她惊讶的是,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和税务开户等证照,不到一个星期就办完了。作为一家电商企业,耿三雅的公司创立流程复杂,但“乌当速度”没有让她失望。

图片

  耿三雅从商经验丰富,尤其对电商行业十分熟悉。到乌当区创业之前,曾有不少地方向其伸出橄榄枝,最终她还是选择了乌当这片热土。

  耿三雅告诉记者,“是这里的好政策吸引了我,公司在乌当区的办公区有1500平方米,除了享受租金和税收减免外,还有装修补贴。公司刚成立不久,这次就获得8万元的奖励,让我们对乌当区的营商环境更有信心。”

  此外,乌当区丰富的农特产品也让耿三雅十分感兴趣。“乌当区拥有大米、各类水果、鸡蛋等丰富的农特产品,在产品原产地创业,能为我们节省很多成本。”耿三雅说。

  对电商企业而言,物流成本关乎企业的成败。在了解到公司需求后,乌当区积极组织各大物流企业与有米欢伯展开合作,帮助公司降低物流成本“轻装上阵”,推动公司加快发展。

  乌当区的利好政策,帮助有米欢伯快速成长,虽然只是一家初创企业,目前月销售额已达1000多万元,发展势头强劲。

图片

  “目前我们销售最多的是贵州优质牛肉,下一步我们将助力乌当区农特产品实现品牌化发展,选取优质农特产品作为拳头产品,通过电商打开市场。”耿三雅说。

  事实上,有米欢伯不仅是一家电商公司,也是一家企业孵化基地。据介绍,公司在乌当区的基地除了自身使用外,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场地,扶持其发展。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电商领域的创业者了解乌当区的利好政策和营商环境,和我们一道用好用活政策,助力‘黔货出山’。”耿三雅说。

  来源 | 天眼新闻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