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关街道:招商见成效 落户企业投产营业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4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6日,云岩区金关街道引进企业——贵西醇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并与四个业务公司签订合约。

  贵西醇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油、柴油、甲乙醇销售及汽车的批发及零售业务,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收益预计12亿元。“自我们入驻以来,深切体会到云岩区各部门、街道的服务与支持,金关街道良好的营商环境更是给足了我们发展的信心。”贵西醇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贵州贵西醇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投产营业,是金关街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金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依托三马片区项目建设的优势,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主平台、项目建设主战场、经济发展主力军”这一定位,从产业结构、产业发展、产业服务上发力,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企业服务的初心,通过落实“优商、惠商、亲商、安商”政策,突出抓好先进制造业的“定向”招商,盘活存量土地招商、实行“走出去请进来”开放招商、进行“择高选项”精准招商,着力优化金关招商环境。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