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好图精选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5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清晨,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6月29日,游客在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草链岭第四季冰川形成的石海旁观赏日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pagebreak

  在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天星小轮载着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标志的旗帜在维港航行(6月22日摄)。

  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6月29日,在乌将铁路新疆乌鲁木齐地窝铺车站扩能改造施工现场,中铁一局的施工人员在切割轨道。

  新华社记者丁磊摄pagebreak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饲养员郎舜筠在抚摸大熊猫(6月21日摄)。

  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6月28日,白鹤滩水电站迎来首批机组投产发电一周年,这是白鹤滩水电站一景。

  新华社记者曹梦瑶摄pagebreak

  6月27日,一名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玉泉学校的学生走进教学楼。当日,北京市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返校。

  新华社记者李鑫摄

  “95后”公益墙绘师刘志诚(右)在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三川镇进行墙绘创作(无人机照片,6月24日摄)。他在家乡程海镇、三川镇的多个村子里画了20多幅不同主题的墙绘,给村庄增添了斑斓色彩,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摄pagebreak

  6月29日,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五大连池农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大豆中耕除草作业。

  新华社发(陆文祥摄)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