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3   来源:贵阳市教育融媒体中心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022年5月至6月,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顺利开展了公共营养师、保健按摩师、药物制剂工、育婴员等9个工种共计2403人的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图为理论考试现场

所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以“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考场设置监控视频设备,对考场实施全程视频监控,严格做到认定过程有记录、可追溯。考试严把质量关,让考生学以致用,对合格考生进行跟踪管理服务,通过继续教育、交流学习、优岗推荐等方式让他们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图为实操考试现场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于2021年1月开始向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备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获批15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的资质。学校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能力,在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加大对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的力度,力求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助力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唐莎莎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罗婷婷 )

  编辑:陈亚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