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阳市学校卫生工作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4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4日上午,由贵阳市教育局主办、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贵阳市学校卫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在贵阳市盘江酒店会议中心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开展学校思政教育、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政策、学校心理卫生、儿童青少年常见病、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管理、垃圾分类知识、校园疫情防控、青少年合理膳食营养、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防控、校园食品安全等相关方面的培训。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旨为贵阳市学校卫生工作人员搭建学习提升的平台,希望培训学员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培训师资严格把控培训课程质量,全体成员重视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学员们能通过本次培训,能提升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帮助强化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相关知识和管理水平。

(曹华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罗婷婷 )

  编辑:陈亚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