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社保费处到观山湖区开展社保费缓缴政策联合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拓展阶段性缓缴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宣传覆盖面,让政策红利为企业赋能,提振市场信心,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游震宇带队,联合贵阳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科,观山湖区税务局社保和非税收入股组成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调研小组,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工作。

  此次宣讲会,观山湖区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省局社会保险费处针对企业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的实施范围、实施期限、办理流程、费款补缴、待遇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为企业答疑解惑。     曹宇  摄

  市区两级社保非税部门向参会企业宣传了“税言”云课堂、税视服务通等非接触式政策宣传服务渠道,发放了各类减税缓费宣传手册。

  游震宇表示,各级税务局社保非税部门将及时响应缴费人诉求,确保特困行业社保费应缓尽缓,切实提升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税务局  杨青

  编辑:梅婕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