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花溪区委组织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7   来源:活力经开  

  7月1日,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花溪区委组织部围绕“重忆入党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贵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分享党史故事,让“两区”组工干部重温历史画面,感受历史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时刻激励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活动上,全体党员手持党旗和五星红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激扬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出组工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的情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两区”组工干部第一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后,在贵阳经开区党工委、花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两区”组工干部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