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7亿元!观山湖区12个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04 14:3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3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2个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集中亮相,总投资额达37亿元,涉及智慧医疗、网络安全、健康保障、数字化转型、电商直播、智能停车硬件设备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图片

  区委书记罗杨出席视频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出席,副区长莫鹏与12家企业签约,副区长卢嘉出席。 

  当天,观山湖区首先与北京青朵云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视频交流,双方就公司总部落户观山湖区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图片

  罗杨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观山湖区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具备了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最佳条件,企业落户观山湖,不仅能拓展更大的市场,也能促进观山湖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大数据等产业快速发展。本次签约是一次全新起航,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共同努力,在“六新”领域开展广泛探索与合作,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最终实现双赢。观山湖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广阔市场,也期望企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朋友圈”,引荐更多朋友、伙伴到观山湖区投资兴业。

图片

  据悉,北京青朵云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5G技术应用的“互联网+”大数据科技企业,在5G技术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深耕细作,自主创立了“青朵教育”和“青朵医疗”两大互联网品牌。公司拟将总部落户观山湖区,主营智慧医疗信息系统和智慧教育等软件产品。

  该公司董事长陈利对观山湖区给予公司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观山湖区未来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积极为公司引荐教育、医疗方面的资源,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做出成效。企业也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观山湖区合作,不断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近年来,观山湖区把数字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人工智能、软件信息服务等产业。当天,观山湖区除了与北京青朵云科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外,还分别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势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通过视频方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产出效益好,落地实施后将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项目,为观山湖区发展数字经济增添新的活力。

  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区大数据局、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以及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链招商尖兵参加。

  作者:邰芯雨 赵雪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