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宣讲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4 14:25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8日,云岩区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大宣讲大培训”,辖区电影院、印刷厂、书店、危险化学品、工贸等100余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

    图片

  老师从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和目标,以及安全工作怎么抓、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就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进行深入剖析,开展“反思事故,汲取教训”回头看专题讨论会。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新《安全生产法》等内容进行宣讲。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行管企业印刷厂、书店和影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会上,区委宣传部还就“贵商易”APP使用做了现场指导,下发操作指南,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对信用承诺书签订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