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9   来源:修文频道  

  7月1日,修文县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管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利,县委副书记、修文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成强,县委常委、全县县级领导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参加。

  来到修文县党史教育馆,管庆良等领导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了解老一辈革命家曾在修文生活和战斗的历史和感人事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往事,把大家带入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引导大家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大家认真研讨学习,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感悟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发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活动中,管庆良、王世利、成强等向5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新党员”代表现场佩戴党徽。


  在宣誓区,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管庆良领誓,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群

  编辑:刘文强

  统筹:胡家欢

  编审:李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