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1   来源:白云频道  

  7月1日,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明明参加。

图片

  步岚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张全祥、高永华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白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中,步岚详细询问两位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白云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步岚同时还叮嘱社区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上门了解老党员生活起居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诉求,全力为老同志做好保障工作。

图片

  步岚在慰问中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真正做到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老同志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诉求,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位老党员老干部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在新时代征程中推动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对步岚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彭曾熊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