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与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罡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9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与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罡一行座谈,双方就个性化旅游、产业化发展和进一步推进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区委副书记段婉娇,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执行副总裁陈海,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昌红,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康参加。

图片
图片

  在听取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后,罗杨代表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对陈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贵阳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观山湖区的关心关注、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地总部选择落户观山湖区表示感谢。

图片

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讲话

  罗杨说,旅游产业化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重要任务之一,当前观山湖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积极推进旅游产业化,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旅游产业化运营经验,健全的产业网络,完善的管理制度,是国内优秀的旅游互联网企业。观山湖区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配套完善、资源充足,发展定位与蚂蜂窝公司在个性化旅游产品打造、旅游资源产业化发展方面有着相当高的契合度,在丰富旅游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等方面,也有良好的合作前景。观山湖区愿以最大诚意在旅游产业化上与蚂蜂窝公司加强合作,并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和企业家在观山湖区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同时,观山湖区也将充分发挥全省唯一以现代服务业发展为主导的试验区的先行先试优势,立足再出发的新阶段,携手蚂蜂窝公司,在试验区这片“试验田”上破解难题,助力全省旅游产业化更上新台阶。

图片

  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罡介绍企业情况

  陈罡表示,作为一名贵州人,很荣幸有机会将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观山湖区旅游资源丰富、发展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市场前景广阔,是一座充满投资潜力、发展活力的城市,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积极探索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路径方式,努力将旅游资源变成产业、实业,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旅游社区,拥有全网最多的攻略、游记、笔记、视频、直播等全生态旅游内容,该公司致力于将个性化的旅游信息与全球各地的旅游产品供应商连接,高效匹配供需,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旅游服务和体验。目前,该公司的服务已覆盖全球6万多个旅游目的地,为1000多万家酒店、餐厅、景区提供攻略及旅游预订服务,单月活跃用户超过1.1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入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发布的全球独角兽榜单,上榜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

  作者:王明元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