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促担当 迎“七一”强党性——贵州省税务系统纵合共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5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下午,贵州省税务系统纵合共建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促担当 迎‘七一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贵州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贵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党支部、云岩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党支部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省局二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局长刘霜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三个党支部6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元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

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许关论 摄

  各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迎‘七一’非常有意义,让我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青年党员王军说,“作为税务干部,我们肩负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我们一定不负所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许关论 摄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云岩区税务局 孙瑜

  编辑:梅婕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