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花果园第二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生立志减压活动暨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7月1日,以“喜迎二十大,奋力奔跑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花果园第二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举行,全体六年级师生齐聚一堂,祝贺毕业,筑梦未来。

“咚咚咚……”在该校音乐教师带来的中国鼓表演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在运转乾坤球环节,只见每个班的同学齐心协力,一同将乾坤球一一传递,这也寓意着同学们将毅力传递、将信心传递、将梦想传递;在“奔跑吧”环节,同学们在老师们的领跑下,穿过成功门,接过专属于2022届学子的定制可乐,与各位师长一一击掌,象征着每一位学子向着更广阔的天地展翅飞翔。现场,已经毕业的学姐学长纷纷发来“云上”祝福,希望2022届毕业的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希望你们以恒心为益友,以经验为良师,以敬畏为兄弟,以希望为伙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出属于自己最美的花,结出最好的果。”毕业典礼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申璐寄语广大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用你们的热血奋斗,助力祖国昂首腾飞。(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春)

  编辑:陈亚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